5年前我少做了什么?

那天开车的时候在想,如果5年前,我在新加坡上班时候选择挑战自己,在那个时候如果开窍看见机会,或许现在的我能完成的事情更多,学到的东西更多。

如果你现在真的过得很舒服,一定要为自己想一想,我还能够为每天循环的日子做些什么?学一些新的东西?为自己设下一个目标然后非常努力去完成? 因为我们绝对还有更多的潜能能为更多人做更多的事。 

试想一下,5年后,我想要过怎样的生活呢? 而我现在做的事和手上的工具能不能让我五年后过着我要的生活? 

5年前的我们造就现在的我们,而5年后的我们就看现在的我们做了什么…

每个人的人生目标和梦想都不一样, 而我要的,是能够在以后给爱的人过上不忧虑的生活,然后我可以流浪去, 所以现在必须非常努力。

你的目标和梦想是什么呢?人生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,但也只活这一次,你真的愿意让日子就这样过了吗?

*这听起来好像很严肃,但绝对必须深思🙂
https://youtu.be/i-Q_stzt2Tk

Leave a Reply

